Pages

Monday, January 10, 2011

抒发抒发~

发觉自己最近有很多感想,我知道会很乱,但是还是想好好整理一番。

1. 很不喜欢黑皮的人,本来是没什么感觉啦。
除了之前跟一个黑皮的人合作过project,我就纯粹的讨厌她一个。
但是现在,我真的很不喜欢他们。
每次一上MRT,就很讨厌,尤其是east side,一上去,就是他们的味道,我对味道很敏感也没办法忍受的,却要我这样一直在同一个空间里呼吸这么臭的空气, 我真的很不舒服咯。
好心啦,知道自己臭臭的话就先除味一下再出门好吗?对其他人是一种尊重。
还有还有,那些以为自己很有品位的人请注意一下,你的香水味需要这么重吗?
你喜欢闻,那你就适可而止,不要弄到味道这么重,这并不代表每个人都喜欢闻!!

2. 觉得上论坛非常浪费我的精力,有用的不说,没用的一大堆。
我可以说超过80%以上都是烂人、烂帖子、烂主题。
求助人,那些烂人说废话的就算,火上添油的真的很没良心。
以后要是要求助,除了technical东西除外,其他的千万别问,问了简直就是费力费神费时间。

3. 现在的90后00后,很不像话,我看到就显掉。
贪慕虚荣不在话下,没有大脑才是问题所在。
每个人都年轻过,但是像这些的,看到了只能摇头叹息,只能说现在的孩子没得救了。

就这样,我所谓的感想,也只不过是抱怨。
抱怨完毕,舒服一点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